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员工风采
党建工作
全国咨询电话:024-86298092
员工风采
来源 日期:2022-06-09 浏览次数:

面对沈阳疫情防控严峻形势

在省城乡建设集团党委和公司党委的号召下

公司涌现这样一群先锋

他们,志愿先行

他们,用点点微光凝聚成巨大合力

   他们,筑起疫情防控坚实屏障

他们是党员志愿者!

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辽建安的

勇毅与担当

坚定与责任

使命与奉献

感谢有你

致敬所有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你!

第一党支部 马广欣


每一个普通人都在为战胜疫情贡献力量,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把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看作是党的考验,有一份热就能发一份光,越是关键时刻,面对困难,越应该勇往直前,党员不能退缩!”

“您好,请有序排队,保持一米距离。”“您好,请出示健康码。”清晨,她便早早融入防疫志愿组织,参与协助社区核酸检测信息登记和秩序维护。防护服下的她,里面的衣服早已被汗水浸透,双手也因为长时间戴手套而发白脱水,她却笑着说这都不是问题,只盼望疫情能早日结束,大家都安全健康!她,用踏实真诚的行动诠释了辽建安青年党员的勇毅与担当!

图片




第一党支部 张宁


“抗疫服务不是本职,却是责任。虽然嗓子一直没停过,但看到络绎不绝来检测的居民和已经坚守数日的“大白”,心里有个声音在时刻告诉我,坚持就是胜利。疫情终会因为大家的共同坚守而散去,春暖花开!沈阳加油!”
看到志愿者号召令后,她立刻请战加入志愿者队伍,从事多年人力资源工作的她,主动请缨,发挥自身优势,负责维持现场秩序和扫楼式宣传工作,争取不漏检一户,现场检测人流不断,任务繁重,她半天的行动步数已过万。她用一丝不苟的态度获得了社区工作人员的一致认可,充分展示了辽建安中年党员的坚定与责任!
图片



第一党支部 王冠


“很荣幸能在疫情防控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对我来说,这是党性的考验,也是人生的宝贵经历。疫情当前,召之即来,来之能战,这正是我们青年党员的“时代任务”。当穿上防护服的那一刹那,心中使命感愈发强烈。”

她提早来到检测点帮忙布置采样点、拉警戒线,检测开始,她负责送采样管和维持秩序。遇到不会操作手机的老年人,她主动上前询问、耐心讲解,安抚居民焦急情绪,尽力保障核酸检测有条不紊的进行。对她而言,参与核酸检测工作,是使命和光荣!那些看似简单的工作,一遍一遍来回反复,是抗疫的日常,却意义非凡。她用自信的力量述说着一名青年党员的奉献与大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