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员工风采
党建工作
全国咨询电话:024-86298092
员工风采
来源 日期:2022-06-09 浏览次数: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积极贯彻落实辽宁省总工会“玫瑰书香·芳心向党”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精神,按照“五个一”活动计划,由省城乡建设集团女职工委员会主办,公司承办的“巾帼共奋进,永远跟党走”朗读者比赛圆满结束。

参赛者分别采用分享、朗诵的形式,结合自身阅读感悟,向女职工们推荐优秀书籍,营造了“阅读经典好书、争当时代工匠”的浓厚氛围。

公司女职工王冠朗诵表演的《红色家书》中赵一曼家书将比赛推向了高潮。她深情讲述了赵一曼被抓以后,至死没有妥协,临刑前为七岁儿子留下遗书的内容。表述了作为革命者,身为母亲的无比遗憾,以实际行动教育孩子要永远跟党走。现场气氛热烈,无不为之动容。


经过激烈的角逐,王冠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省城乡建设集团工会副主席张健为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鼓励多读书、读好书,把“玫瑰书香”精神传承到工作和家庭当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无限热情铆足成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公司承办此次读书活动,女职工们在阅读和表达中增强了爱党情怀、提升了精神气质、促进了沟通交流,增进了团体感情的同时,进一步激励了女职工坚守岗位、奉献力量的决心。女职工们纷纷表示,会在书籍中汲取前进动力,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职责,践行使命,为公司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公司将继续紧跟省城乡建设集团步伐,开展多种形式主题活动,引导全体职工广读深读,全面提升职工文化素养,实施人才培养计划,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在省城乡建设集团深化改革发展的关键年,精准发力,打开公司改革发展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