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员工风采
党建工作
全国咨询电话:024-86298092
员工风采
来源 日期:2022-06-09 浏览次数:

 近日,经基层工会推荐,省城乡建设集团工会初审考察、集团工会委员会一届十一次全委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徐侠职工创新工作室”被授予“辽宁省城乡建设集团职工创新工作室”称号。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公司党委、工会积极响应省城乡建设集团号召,认真实施并开展创新活动,全力打造一支以徐侠作为领衔人的职工创新工作室。以创新工作室为阵地,发挥劳模、工匠在企业创新中的引领示范作用,持续开展技术攻关、发明创造、技术交流和“传帮带”活动,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术、提高劳动创新能力、总结应用先进操作方法,为企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人才支撑,全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公司可持续性发展。


创新工作室


徐侠职工创新工作室      

      徐侠职工创新工作室由21名成员组成,分为四个专业小组。每个专业小组由1名专业高级工程师带领4名相应专业组员组成,采用“传帮带”形式,由各专业技术骨干带动青年力量,共同学习、交流先进知识,讨论、解决技术难题,促进青年技术人才的快速成长。

      创新工作室领衔人徐侠,一名常年驻扎施工现场的青年女工程师,技术管理骨干,获得公司奖项众多,2019年获得省城乡建设集团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20年被评为省城乡建设集团劳动模范。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以身作则便是一种无形的号召力,工作室成员努力践行着、传承着劳模精神与工匠精神,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甘于奉献,使创新工作室真正成为推动公司改革发展的强劲动力。

创新工作室


徐侠职工创新工作室

      近年来,公司工会积极响应省城乡建设集团工会号召,高度重视创新工作的建立和完善,无论在人员配备还是资金投入等方面,都给予了职工创新工作室全力支持。徐侠职工创新工作室不仅是先进技术、专业技能、科学管理的集中地,也是劳模精神的一种创新方式传承。推动公司人才培养发展的同时,为职工自身发展尤其是青年职工提供了一个具有吸引力、创造力的学习平台,使更多职工在学与思中愿意创新、践行创新,引导职工大胆创新,在公司营造出“处处是创新之地、人人是创新之源、时时是创新之机的氛围”,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