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员工风采
党建工作
全国咨询电话:024-86298092
员工风采
来源 日期:2019-07-01 浏览次数:

春色撩人晴方好众人拾柴火焰高

——公司4月党活动记


为凝心聚力,创造优美的企业生产经营环境,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员的服务意识,4月19日下午,辽宁建设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部组织公司全体党员进行义务劳动,为公司基地厂区进行除草。各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公司基地厂区面积大,施工使用的机械设备较多,空地上布满了很高的杂草和枯枝。由于近期气候干燥多风,火灾频发,这些杂草和枯枝成为安全生产的一大隐患,同时也影响了基地厂区环境的干净整洁。

活动当天晴空万里,艳阳高照,大家通力协作,积极劳动,不怕脏不怕累,不一会汗水湿透了衣服,全身沾满了尘土,但这丝毫没有降低大家劳动的热情。大家有的拿着锄头砍,有的拿着铁耙挠,有的拿着铁锹挖,有的拿着大剪钳剪,没有工具的就直接用手拔,将垃圾杂草抱着拢在一起。工作量虽然大,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厂区的面貌很快就焕然一新,变得干净整洁。

此次活动党员同志切实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吃苦冲在前,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进一步激发了公司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用自己最朴素的方式和最诚挚的热情履行了共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职责和义务,树立了建安先锋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