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员工风采
党建工作
全国咨询电话:024-86298092
员工风采
来源 日期:2019-07-01 浏览次数:

职工拔河展风采凝心聚力促发展

为了提高公司广大员工的团队合作意识,增强员工的凝聚力,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公司于4月26日下午成功举办了职工拔河比赛。

这是一场力量之间的对决,更是考验团队凝聚力的显微镜,正所谓“人心齐,泰山移”。参赛的每个队员都生龙活虎、精力充沛,比赛场地也是人头攒动,盛况空前。无论场上还是场下,气氛都异常激烈。比赛正式开始之前,队员们积极热身,调整状态,各队领队在队伍前排兵布阵,细心指导,最后一次向队员们强调拔河的技巧和要领。

比赛的哨声响起,各队队员双手像一把把铁钳似的,牢牢地握住麻绳,半蹲马步,做好了准备,一场惊心动魄的拔河比赛拉开了序幕。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队员们团结一心,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跟着呐喊的节奏,奋力拼搏。双方队员个个使出九牛二虎之力,中间的红绳也跟着忽左忽右。双方队员互不相让,都想取得最后的胜利。周围的气氛也越来越活跃,欢呼声、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比赛越来越激烈,已经到了白热化阶段。

尤其是最后决胜局更加激烈,双方势均力敌,队员们使出浑身解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人人激情高涨,个个拼尽全力,双方队员都使出了自己的洪荒之力。他们用执着的信念,化作顽强的动力,这是一场体力与耐力的严峻考验,是一场力量和意志的对决,更是一场团结与智慧的角逐。最终以工程管理部和安全监察部为首的第二组摘得桂冠。

本次比赛不仅展示了员工的活力,增强了员工的体质,培养了员工的意志和品质,增添了员工的凝聚力,更重要的是他们齐心协力带给集体的正能量,为创建优良的企业文化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为所有的参赛选手们点赞、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