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务介绍
业务中心
全国咨询电话:024-86298092
业务介绍
来源 日期:2021-01-15 浏览次数:

1月14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卫民一行到年产 1000 吨耐高温无色透明聚酰亚胺材料全产业链建设项目一期施工现场开展项目管理工作检查指导,助力项目奋战,实现新年开门红。



作为公司2021年的重点工程,年产 1000 吨耐高温无色透明聚酰亚胺材料全产业链建设项目一期项目工程主要包括:办公楼、单体车间、包装车间、中控楼等12个单体的土建施工、设备安装、工艺管线安装、电气仪表等工程,合同额达4988.96万,占地面积约10.5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的产品除在航天、航空领域应用之外,作为光学薄膜基材,还将应用于柔性的显示器、光学传感器件等光电子产品制作领域。这将填补我国在高端聚酰亚胺和宽幅CPI薄膜生产领域的空白,是切实解决国家战略需求急、前瞻性发展要求高的新材料。因此受到辽阳市政府高度重视,并多次在辽阳日报、辽阳新闻网等多个公众平台宣传报道。



李卫民在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计划详细安排后,对项目施工当前面临的施工材料供给不及时、图纸设计细节有缺陷、设备高度过高、体型较大、吊装相对困难等问题进行详细询问,并现场协调、督办解决问题。


李卫民指出,年产 1000 吨耐高温无色透明聚酰亚胺材料全产业链建设项目一期项目工程作为公司重点工程,项目部各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科学谋划,为项目施工铺平道路。李卫民要求,项目部要贯彻落实每天召开的现场会议要求,发现问题就要及时解决问题。要严格执行《建筑工程施工规范》及技术标准和公司质量管理手册、程序文件,精心施工,克服困难,严格进行材料管理,认真做好材料报验及送检工作。作为施工单位,一定要做好现场文明施工管理,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进展。


在查看外管廊管道架施工处时,李卫民对项目施工进度、工程质量、文明施工及精准制订施工顺序表示肯定。据悉,项目部自2020年5月开工以来,管廊上蒸汽管线是项目部最先施工处,由外线顺管廊至公用工程用房注入水箱,加热水箱内水后,再由供暖系统进行供暖循环,这一举措不仅可以满足车间内冬季进行施工,又保证了后续施工进度。


李卫民指出,今天的现场就是明天的市场,要以生产促进经营,赢得二次经营。重点工程项目,更要拿出百分之二百的安全质量管控力,将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要积极主动转变工作作风,持续发扬“5+2”“白加黑”作战精神,敢于担当、狠抓落实、同心协力为公司发展多作贡献,以实干创造新业绩、推动新发展、开创新局面。

李卫民强调,春节临近,更要加强疫情防控、严守安全底线、强化维稳安保、落实农民工工资发放,确保一线施工人员能够过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