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党建工作
全国咨询电话:024-86298092
学习园地
来源 日期:2019-07-01 浏览次数:

公司在集团工会举办的新时代·新女性”知识竞赛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为保障女职工的基本权益,全面提升集团女职工整体素质,增强与集团共发展的信心和决心,3月6日下午,集团工会组织开展女职工知识竞赛活动,公司在这次知识竞赛中拔得头筹,荣获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整场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个个认真回答、争分夺秒,士气高昂,观众在台下为选手加油鼓励的同时积极与主持人展开互动答题和知识交流,在必答题的答题环节中,选手们沉着应战,对答如流,正确率保持在极高水平。进入到竞争激烈的抢答环节时,选手们不仅实力强大,而且反应速度极佳。当主持人宣读题目时,各位选手便聚精会神,话音刚落,身手敏捷的选手们让抢答器的响声响彻全场。从初赛到决赛,公司派出的两位女将一路沉着冷静、过关斩将、积极作答,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职工勤奋拼搏的工作作风,在现场也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比赛现场的氛围激情热烈。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公司女职工全方位了解了女职工权益保护等相关知识,为保护好自身合法权益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公司将继续努力维护广大妇女职工的合法权益,促进职场性别平等,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展现巾帼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