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党建工作
全国咨询电话:024-86298092
学习园地
来源综合培训部 日期:2019-06-21 浏览次数:

2019年度员工内部培训主要工作内容

为了做好员工培训工作,提高管理者的管理能力、专业技术人员的技术水平,培养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根据公司领导班子的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公司的业务需要及员工的培训需求,2019年度公司内部培训工作主要侧重以下方面展开:

一、提高员工的培训意识,提升员工参与培训课程的兴趣;

二、做好项目经理、技术员、安全员的技术、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等方面知识的培训工作,提升施工现场技术、管理能力;

三、做好管道、锅炉、压力容器质量保证体系培训;

四、做好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培训;

五、加强执业资格应试性培训,夯实企业执业资格人才积累;

六、做好各部门员工岗位职能培训;

七、做好员工礼仪、职场素质、企业文化等综合素质培训。

全年共计划培训121节课次。综合培训部主讲58节,安全监察部19节,工程管理部17节,其余课节为党群工作部,经营管理部,综合办公室,总承包,法律事务部,审计部,企管部,财务部,人力资源部,档案室,资产管理部,科技发展部,预结算中心,基地保卫处等部门。

在这里感谢各部门的大力支持,感谢内部讲师的辛勤劳动,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让我们员工的能力在培训中不断提升,让我们的企业在高素质人才的带领下不断发展壮大。


综合培训部 曹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