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全国咨询电话:024-86298092
新闻中心
来源 日期:2020-10-30 浏览次数:

辽宁建设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

8月21日,辽宁建设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曁换届选举会议选举产生第一届中共辽宁建设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中共辽宁建设安装集团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经上级党委批准,此次会议以线上会议形式召开,公司党员94人参加会议。指导组组长辽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吴岩,辽宁省城乡建设集团纪检监察部部长郑海军亲临大会线上指导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卫民同志代表上届党委作了题为《不忘初心、开拓进取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事、工会主席曹冬冬同志作《中共辽宁建设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李卫民同志全面总结了上届党委各项工作,客观分析了公司当前发展所面临的形势以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党建工作任务和目标:深化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为改革发展提供思想引领和组织保障。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坚持抓基层打基础,着力提升基层支部组织力,完善健全预防惩治体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党建带工建、带团建,增强群团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李卫民同志指出,公司已步入非常关键的战略机遇期,党委将切实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统筹推进党的政治思想、基层组织、干部队伍、党风廉政和企业文化建设,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团结和带领全体职工不忘初心,开拓进取,团结引领党员干部聚焦“混合所有制、三项制度改革”两条主线,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坚定推进公司改革向纵深发展。

大会审议了党委工作报告以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对大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进行了充分的酝酿和讨论。大会以投票的方式通过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和《关于中共辽宁建设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采用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王久龙、田革、刘祥生、吉言涛、李君、李卫民、曹冬冬7名同志为新一届党委委员;许涛、许强、张悦、李文雅、曹冬冬5名同志为新一届纪委委员。

公司副总经理、董事王久龙同志代表新一届党委表态发言党委将深刻认识企业改革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存在的问题,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团结带领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紧紧围绕生产经营实际,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推进,为全面完成疫情当下的各项生产任务,为推进公司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会后,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分别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和等额选举办法一致选举李卫民同志为党委书记,曹冬冬同志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