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全国咨询电话:024-86298092
新闻中心
来源 日期:2020-10-29 浏览次数:

2020年度秋季辽宁国有企业走进校园人才招聘会纪实

  

迎着飒爽的秋风,2020年度秋季辽宁国有企业走进校园招聘会拉开序幕。此次招聘会由省国资委、省妇联、省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联合主办,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上推广在辽宁省大学生智慧就业创业平台开设招聘会专区,组织企业参会,集中发布就业岗位信息,面向全省高校毕业生开展网络招聘活动,现场招聘活动在沈阳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

在省城乡建设集团的领导下,公司高度重视此次招聘活动,专门成立了由副总经理带队,安全总监、人力资源部部长组成的招聘小组,根据公司现场施工管理的需要,全部招聘工程技术管理人员,同时拟定了招工条件和要求,将应聘人员的学历、专业、政治素养、身体素质和工作态度做为主要评价标准,为企业扩大经营规模和自主施工储备人才。

招聘会现场虽然人头攒动,却井然有序,求职方的迫切期盼和企业对人才的强烈需求,使双方意犹未尽,此次现场招聘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收到的30份应聘简历各方面都符合条件,且个人意向强烈,为企业进一步筛选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