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全国咨询电话:024-86298092
新闻中心
来源 日期:2020-09-28 浏览次数:

用匠心品质铸精品工程

——101G号厂房改造及供气外管网改造项目建设纪实

“前路困难险重重,全员气势魄长虹,不耽误也不懈怠,公司发展创昌隆”。一首小诗形象的描绘了101G号厂房改造及供气外管网改造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施工工人在循环水改造节点工期中面对困难时的努力拼搏、众志成城的心路历程。

面对项目部重点难点施工流程等特殊问题,项目积极组织图纸会审和专家论证,对全体管理人员及现场工人进行技术交底和专项性指导。101G号厂房改造及供气外管网改造工程主要施工难点在于生产与施工同时进行,现场厂房内增压机与螺杆机工作时不仅噪音大,而且设备散发的热量大,使101G号厂房温度比室外还要高,对现场施工人员是个艰巨的考验,项目部也为现场人员配备了防噪音耳麦,并且在进入现场前对当天施工内容进行详细指导,避免因噪音干扰无法正常语言交流,并且对进入现场施工时间做了合理的轮换安排

项目部最繁忙的时候正直夏季,骄阳似火,火花四溅,但是和101G项目部全体成员的工作热情相比,骄阳都黯然失色。晶莹的汗珠、滑满他们泛红的脸颊,顺流的汗水,紧贴湿透的衣褂。

即使再热,现场人员都整齐的佩戴好安全防护用具,因为“安全生产”这四个字已牢牢的刻在他们心中。安全在企业、特别是建筑施工行业,就是形象,就是发展,就是需要,就是效益的观念,越来越多的受到建筑施工企业的高度重视。千里之堤可能因蚁穴而溃,参天大树可能因虫蛀而折腰。项目部的安全管理也是这个道理,如果不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安全预防工作,安全生产就如同一句空话,所引发的后果也是可想面知的,所以项目部每天在上班前都开安全施工早会,时刻提醒施工人员,不要麻痹大意。

展望未来机遇与挑战并存,101G号厂房改造及供气外管网改造项目将秉承“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建安精神,用匠心品质、诚信履约继续实现“以党建为引领,以实干促发展”的目标愿景,保质保量的完成项目的施工生产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