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新闻中心
全国咨询电话:024-86298092
企业新闻
来源 日期:2019-07-01 浏览次数:

东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异地改造建设项目维生素C智能化绿色国际工厂建设工程有序推进


东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异地改造建设项目维生素C智能化绿色国际工厂建设工程目前正在有序推进。

整个项目建设单位为东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设计单位为沈阳东北制药设计有限公司,我公司负责项目的具体施工。据介绍,本项目(1011C厂房)地上三层(电梯机房出屋面),建筑主体高度为23.8米,建筑面积22175平方米,火灾危险性为甲类、丙类。1-3轴,3-9轴与G-K轴之间为丙类,其它为甲类。丙类区满足自然排烟条件,采用自然排烟。工程包括设备安装、工艺配管、给排水管道安装、采暖系统安装、钢结构平台制作安装。其中设备安装共426台,工艺配管15000余米,给排水管道2000余米,采暖系统4000余米,钢结构平台240吨。

项目的施工难点主要在于设备吊装及工艺配管,安装8台古龙酸反应罐,单台重25吨,高度达到9.6米,吊装过程重由于吊装口高度限制,采取切割罐裙的方法,就位后原位置焊接找正。工艺配管由于空间狭小,管道繁多,各系统多处干涉,并且系统内介质易燃易爆,要求焊接质量过硬,管道安装位置精细。

作为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强化目标意识、责任意识,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建设扎实有序推进。各部门之间要相互沟通、积极配合,定期召开协调会、现场会,研究解决工程建设中出现的问题,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建设按时按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