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新闻中心
全国咨询电话:024-86298092
企业新闻
来源 日期:2019-07-01 浏览次数:

安全大检查引领新方向


4月25日辽宁省城乡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长冰同志在党委常委、董事、副总经理曹阅等一行人的陪同下到我公司位于盘锦市人社局实训基地一期施工现场视察和指导工作。

通过对施工现场实地查看,戴长冰书记仔细询问了工程施工进度、质量及施工难点等相关问题,并对我公司及盘锦项目部的安全管理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我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卫民及董事、生产副总经理王久龙等有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1要精心组织、科学安排、抓实、抓细安全管理工作保证施工项目顺利有序实施;

2要以高规格、高水平、高质量执行施工规范的技术标准;

3要严守安全红线,做到早预防、早准备、早发现、早处理,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我公司董事长李卫民强调项目部一定要严格按照要求,加强管理、规范施工。同时要求把戴长冰书记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传达到每一个施工现场和每一位施工人员,以确保我们高品质、高规格、安全可靠的完成每一个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