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党建工作
全国咨询电话:024-86298092
企业文化
来源张 琦 日期:2021-09-03 浏览次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省国资委党委和省城乡建设集团党委要求,结合公司实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卫民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铭记党史 不忘初心》,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我们党过去百年的革命、建设和改革历程,感受我们党100年风雨兼程,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全体党员备受鼓舞,坚定信心,奋力创造公司新征程。


图片
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undefined

 李卫民立足公司实际,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李卫民指出,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公司深化改革全面发展的关键年。必须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以党的百年奋斗史和辉煌历程激发奋进之力,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并对公司上半年开展的党史学习系列主题特色活动表示肯定。他表示,网站、公众号、报纸宣传工作做到了与活动紧密配合,坚持了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坚持了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切实营造了全员学党史的发展环境。
 李卫民要求,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一是强化主体责任。党员干部要亲自抓、率先垂范。切实把党中央要求和省城乡建设集团部署落实到实处。加强领导主体责任,各党支部要加强引导,对所属支部的党员进行督导检查。二是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坚持以我们党关于历史问题的两个决议和党中央有关精神为依据,准确把握我们党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正确认识和科学评价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大会议和重要人物。三是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四是为担当者担当,为干事者撑腰,为实干者实惠,不让奋斗者心凉,不让苦干者没有舞台。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讲话中指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公司党委将踏实认真落实好人才建设要求,切实把队伍建设好、把作用发挥好,选好配强带头人,持续增强每名职工的职业素养。

undefined

 此次党课意义深远,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深刻思想洗礼和初心回顾之旅,深刻缅怀我们党光辉历史的同时,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党史,不忘初心。对全体党员今后的工作提出了非常明确的要求,要把牢政治方向,打造过硬团队和强化责任担当。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践行初心使命,在学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建设提供强大力量,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