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党建工作
全国咨询电话:024-86298092
企业文化
来源张 琦 日期:2021-09-03 浏览次数:

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公司党委开展庆“七一”慰问退休老党员、困难职工、生产一线职工和基层调研活动。

作为职工的娘家人,公司党委、工会等相关部门,通过走访慰问,与部分老党员、退休干部和困难职工面对面交谈,聆听他们的心声,竭尽所能帮助他们解决当前困境,奉上了公司的温暖与关怀。

期间,老党员老干部们深情回顾了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和公司发展历程,表示将不忘入党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城乡建设集团的带领下,公必将谱写更加灿烂的崭新篇章

今年是改革发展的关键年,公司在巩固成绩的基础上搞在建、抓经营,公司各项目部为保工期抓生产,一直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上。在建党一百周年来临之际,公司党委、工会等相关部门为在高温下作业的项目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送去了绿豆、茶叶、矿泉水、饮料、西瓜、毛巾等防暑用品,为他们送去公司关怀的同时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项目建设和公司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公司党委在项目部调研时强调,项目管理人员要带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严要求自己,艰苦奋斗,始终持续高尚的道德情操;要在现场管理、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安全施工、绿色环保等方面体现公司特色;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采取有效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保障措施;扎实做好职工疫情防控工作,做好饮食卫生和高温防暑工作,避免中暑和其他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要求管理人员发扬“全力以赴,迎难而上”的精神,特别是党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保质保量地完成建设任务。

我们党100年的辉煌历程,是一部开天辟地的革命史、一部奋发图强的建设史、一部气势磅礴的改革史。
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年,是公司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的关键年,全体职工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升紧迫感和使命感,共同担当,砥砺前行。以项目建设为核心“谋改革搞发展”,严格履行合同,诚信经营,确保安全和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