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党建工作
全国咨询电话:024-86298092
企业文化
来源 日期:2020-08-15 浏览次数:

公司团委组织开展“凝心聚力·活力无限”主题趣味团建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青工思想引领,畅通交流沟通渠道,进一步凝聚青年力量,持续提升安全意识,更好的带领青年员工为我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发挥生力军作用,7月29日下午公司团委组织开展“凝心聚力·活力无限”主题趣味团建活动。

一起来回顾一下精彩瞬间吧!


伴随着一声声洪亮的呐喊声,凝心聚力·活力无限”主题拓展训练活动拉开了序幕,来自我公司各部门基层单位30青年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破冰介绍”“你比划我猜”“你们画我猜接龙”“极速60秒”……在花样百出的拓展训练环节,团员青年们抽签形式被随机分成四支队伍,通过互相配合、团结协作,很快让先前稍许拘谨的青年男女们活跃起来,青年们充分展示出各自的智慧和才能,现场时刻洋溢着青春与活力。

“大家注意时间别着急稳一点“加油、加油”我来我来……在本次活动项目中,各个队伍尽施战术,拧成一股绳,配合上观众的鼓劲儿,欢笑声、加油声顿时让场地沸腾了起来一次次的互动过关,一次次头脑风暴,使现场青年们不断的经历,不断的思考,深刻的感悟到了拓展项目中所蕴含的含义,理解了有效的团队工作所需要重视的各个要素,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团委活动内容新颖,打破常规,意犹未尽,通过活动让自己变得信心十足,扫去了今年以来因疫情带来的各种压力,将以元气满满状态的投入到今后工作中,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挥洒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