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党建工作
全国咨询电话:024-86298092
企业文化
来源 日期:2019-07-01 浏览次数:

六一儿童节前夕,公司开展拉小手、成长路上一起走主题亲子活动

缤纷初夏,生机盎然,为了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进一步增进企业员工与孩子的情感交流,在“六一”儿童节前夕,公司工会为职工搭建了亲子互动平台,举办了“大拉小手、成长路上一起走”主题亲子活动。

伴随着欢快的儿歌,本次活动拉开帷幕。活动丰富多彩、欢声笑语不断。在分组接力赛跑中,孩子们团结一心,战胜困难,充分展现了团队精神。在创意折纸活动中,员工与孩子一起发挥创造力,每组家庭一起动手、一起合作,孩子们奇思妙想,充分发挥想象力,折出各式各样的造型。活动现场还为大家准备了小点心,并为每个孩子都准备了儿童节礼物。

快乐之余,孩子们与家长们一起参观了公司,让孩子们第一次了解爸爸妈妈们的工作环境,在孩子们心中埋下了一颗追梦的种子。通过2个多小时精彩纷呈的互动游戏,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孩子们仍意犹未尽,有的孩子还说到:“爸爸,我明天还想再来!”

此次活动,不仅为职工提供了一个与孩子尽享亲情和欢乐的平台,也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辽宁建设安装集团对职工的人文关怀,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幸福感与凝聚力,为企业的发展积蓄了更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