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党建工作
全国咨询电话:024-86298092
企业文化
来源 日期:2019-07-01 浏览次数:

学习重要讲话精神构建企业发展青年生力军

   为了进一步带领广大青年团员解放思想,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近日,公司团委副书记付长怡带领公司广大青年团员,认真学习了省城乡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长冰同志在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会以及在第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对两个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大家明确了当前企业性质、现今行业概况以及往后发展前景,明确了在2019年度公司发展经营的重点目标和首要任务。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挥青年员工自身作用,坚决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青年强,则企业强,青年兴,则事业兴,当前公司正值混改阶段,更需要青年员工能够基于自身岗位发光发热,更需要专业人才和后备力量。打铁还须自身硬,当前阶段需要青年人戒浮戒躁、沉下心来努力工作。公司的发展壮大需要广大青年生力军,在当前这个竞争与机遇并存的时代,青年人更要树立正确的三观,加强自我修炼,提升自我,超越他人。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作为青年员工要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工作务实,不断积淀。企业正值发展壮大阶段,已经为青年人施展才能搭建好平台,好戏即将开场,静待有为青年立马横刀展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