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党建工作
全国咨询电话:024-86298092
企业文化
来源 日期:2019-07-01 浏览次数:

辽宁建设安装集团开展“插党旗争先锋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党员意识和服务意识,营造创先争优良好氛围,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日前,在全公司组织开展“插党旗、争先锋、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

“辽宁建安先锋”流动旗帜评选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坚持平时考评与年度考核相结合,按照平时督导检查、季度评比授旗。“辽宁建安先锋”流动旗帜考评内容包括基础项、先锋项和扣分项三部分。公司党总支根据基层党建年度目标责任书,结合年度工作重点和阶段性任务,制定考评细则,细化考评内容,量化评分标准。

“共产党员示范岗”评选要求党员自觉达到“六好”标准:积极进取,政治思想好;以身作则,组织纪律好;勤奋学习,业务技能好;开拓创新,爱岗敬业好;乐于奉献,为民服务好;公道正派,廉洁自律好。评选上的党员要求挂牌上岗,亮明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严守党员标准,坚持以知促行、知行合一,激发党员的责任感和主动性,展示新时期共产党员的风貌,打造党员队伍建设的新品牌,取得“命名一个岗,树立一面旗,带动一大片”的实在效果。

此次主题实践活动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用心用力,抓细抓实,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推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在公司上下掀起“组织争先进、党员争优秀、业绩创一流”的热潮,引导激励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转变工作作风,开拓进取,全面推进公司混合所有制改革,使企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由各支部民主推荐,并经活动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授予公司第一党支部2019年第1季度“辽宁建安先锋”流动旗帜;授予王长宏、王红艳、王斌、王鑫、田仲、孙旭红、佟禹朋、张悦、姜然耀、洪晨共10位同志2019年第1季度“优秀共产党员示范岗”荣誉称号。

希望上述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和公司员工要以先进为榜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开拓进取,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建功立业,为全面推进公司混合所有制改革、加快转型升级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