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党建工作
全国咨询电话:024-86298092
企业文化
来源 日期:2019-07-01 浏览次数:

省城乡建设集团工会领导来我公司调研工会工作情况

4月16日,辽宁省城乡建设集团职工董事、工会副主席张健等一行三人到我公司调研工会工作等情况。我公司党总支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曹冬冬、工会委员、党群工作部等相关同志参加此次调研。

张健一行实地参观了公司“职工之家”、 “书香建安”职工图书角等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公司工会工作情况汇报,并和与会人员就工会工作的开展和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对我公司工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健指出:辽宁建设安装集团工会工作开展的扎实有效,并能不断创新。近期召开的职工代表大会,合法合规的对公司的重大事项进行了讨论和表决,保护了职工的合法权益,体现了决策的民主性。“爱心帮扶基金”、“爱心助学基金”、“心连心手牵手帮扶活动”、“书香建安”职工图书角等特色活动能立足于职工,进一步发挥工会职能,为工会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

张健同时还希望,辽宁建设安装集团工会尽快搭建职工创新平台,采取更加丰富的形式激励职工在职业技能上提升,树立典型,更加积极地发挥骨干的示范引领作用,更好的服务企业转型升级。

城乡集团的此次调研对我公司工会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公司工会委员会将认真听取意见及建议并研究部署落实,进一步做好公司工会的各项工作,广泛开展职工创新活动,不断激发广大职工为公司发展做贡献的热情,使工会工作更加贴近公司发展实际,打造适应公司新时期发展的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职工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