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党建工作
全国咨询电话:024-86298092
企业文化
来源 日期:2019-07-01 浏览次数:

公司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表彰大会


5月11日下午,公司隆重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表彰大会,重温五四光辉历程,并对公司2018-2019年度的优秀青年进行了表彰。

100年前的5月4日,以青年为主体的反帝反封建爱国运动拉开了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序幕,五四运动所孕育的“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代代相传,历久弥新。在庄严的国歌和团歌声之后,揭开了表彰颁奖的序幕。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国家相册《青春的接力》短视频。始终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指导,牢记并积极实践六点要求,第一,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第二,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热爱伟大祖国;第三,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第四,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第五,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第六,新时代青年要锤炼品德修为。趁年轻去拼搏、去奋斗,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本次大会由公司团委副书记付长怡主持,党群工作部部长李文雅同志宣读了“五四”表彰决定。

颁奖仪式后,由刚获得荣誉的综合培训部员工洪晨、安全监察部员工张炳毅和党群工作部员工雷椂尧代表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日子里,要发扬五四精神,将忧国忧民、热爱祖国、积极创新、探索科学、追求真理的五四精神践行到实际学习工作中,早日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为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五四运动100周年,本次表彰大会将进一步加深公司共青团员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对美好生活坚定的信念,对公司培养的感恩之心。作为新时代的建安青年必将紧紧围绕在党中央的周围,听党话,跟党走,公司团委将继续带领公司全体团员青年传承和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高举青春旗帜,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道德品格,勇担时代重任,深入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征途中谱写壮丽的青春篇章!公司团干部要进一步发挥好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凝聚青年学子始终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