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党建工作
全国咨询电话:024-86298092
企业文化
来源 日期:2019-07-01 浏览次数:

巾帼女工迎佳节,铿锵玫瑰放光彩


国际劳动妇女节全称“联合国妇女权益和国际和平日”或“联合国女权和国际和平日”,在中国又称“国际妇女节”、“三八节”和“三八妇女节”,是在每年的3月8日为庆祝妇女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做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设立的节日。这一天,妇女们作出的成就得到肯定,无论她们的国籍、民族、语言、文化、经济状况和政治立场如何。

春意融融,百草吐芳,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迎来了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公司领导对所有女职工表示节日的祝贺,工会为大家发放节日慰问品。公司共有女职工70多人,占全部职工总数的35%,其中中职干部以上管理岗位女职工15余人,占女职工总数的20%,她们在各个工作岗位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是企业建设的中坚力量,为企业的生产经营和发展壮大做出了重要贡献。

在过去的一年里,女职工们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用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情操,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挥洒着辛劳和汗水,谱写了公司新的发展篇章。同时公司也为了体现对女职工的关心和照顾,增强公司团队的凝聚力,让公司女职工拥有一个健康、快乐的“三八”妇女节。与此同时,对她们长久以来对公司所作出的不懈努力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全体女职工能够肩负辽宁建设安装集团发展重任,发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展现出“半边天”的作用。

女职工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公司领导的关心,感谢公司工会为大家发放的慰问品。在以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努力,为企业的发展壮大献计献策,为实现公司的企业愿景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