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代表项目
企业业绩
全国咨询电话:024-86298092
代表项目
来源 日期:2021-05-08 浏览次数:

建设单位:辽宁置地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辽宁建设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民生是人民幸福之基,社会和谐之本。老百姓习惯以温饱程度作为标准衡量生活质量,供暖关系牵动着千家万户。作为施工单位如何在保障工程质量的基础上施工过程中让百姓满意,亦是工作重点。辽宁建设安装集团致力民生,施工中靠真情打动群众,以实绩凝聚人心。以人民根本利益为一切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实打实,不整“花架子”。

红透山“三供一业”分离移交设施改造工程便是为民造福的代表工程。项目签订时间为2019年,项目先期投标金额8000万元。工程施工内容主要包括:新建一个总建筑面积5010.63㎡的热源厂,其中包括主厂房及附楼、破碎楼及输煤廊、干煤棚、沉灰池及泵房、水泵房、柴油发电机房、园区设施等;从热源厂至换热站至居民区的供暖管道敷设工程,一级热水网工程供热面积19.6万平方米,热负荷11.5MW,管网总长度约8810米;从红透山自来水厂至居民区的供水管道敷设工程,二级热水管网总长度约18000米;老居民区物业、一户一阀、棚户区排水改造工程等。